洛祁233

咸鱼一条,啥都不会。

我以为的P家攻受

看P大的文的时候我以为的攻:

白银要塞上将        林静恒

刑侦大队队长        骆闻舟

扶摇山大师兄       严争鸣

毒舌霸道总裁        魏谦

山区支教老师        褚桓

大梁安定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顾昀

镇魂令令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赵云澜

南宁王七爷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景北渊

鬼谷谷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温客行

徐团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徐西临

可结果呢?除了骆闻舟、温客行、严争鸣(仿佛孤独的王者)别的都以种种原因受了

耳聋眼瞎对不准的顾大帅

打不过媳妇的纯一赵云澜

有个狼崽子弟弟的魏谦

主动献身的景北渊

但是!!!

最让我佩服的还是林静恒那句:“你来吧。”

为爱呢,心甘情愿受了呜呜呜

我不服林静恒你怎么就受了呢呜呜呜

呜呜呜林静恒你个丢人玩意儿!我代表白银十卫嘲笑你!!!

(无恶意求轻喷)xd

评论(118)

热度(91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